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政法文化>>警方提示

“土豪”没钱加油 被拘

2016-05-31 10:2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身着高档服装、开着豪车在路边“借钱”加油,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会借钱给他吗?民警告诉你:千万不能信,因为他们是彻头彻尾的骗子。近日,迁西县公安局洒河桥派出所民警就在辖区抓获了一名用此类手段诈骗钱财的嫌疑人。

  5月20日上午5时许,民警巡逻至辖区内一个加油站附近时,发现有一名身着高档服装的中年男子在马路边不停的向过往车辆招手,旁边还停着一辆香槟色宝马轿车。民警见状便上前询问情况,男子自称是中铁局的工作人员,车子没油了,钱包又被盗了,想拦辆车找位“好心人”借点钱加油。民警上下打量了男子一番,觉得情况比较可疑。当民警还想继续询问时,男子却上车准备逃离,民警赶紧将其拦下,并带回所内进一步调查。

  经查,男子张某(55岁,安徽人),以前在家务农,并不是所谓的中铁局工作人员,宝马车是其从租赁公司租来的,曾在秦皇岛、承德等地用此类手段多次诈骗钱财。

  目前,嫌疑人已被迁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如果在公路上遭遇类似情况,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关键词:提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迁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