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政法文化>>警方提示

谨防“内幕消息”骗局

2016-04-01 17:1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投资股市,许多股民期盼着能够通过内幕消息来获得高额回报,但是,在你期盼着高额回报的时候,骗子却盯上了你的本金。他们抓住股民投机的心理,冒充投资顾问,以QQ聊天、微信朋友圈等渠道,以提供股票内幕消息的方式,骗取股民的信任。当有股民询问股票信息时,他们就将其它炒股QQ群推介的几支股票向股民推荐,利用事先准备的对话脚本,与股民聊天推介。当股民因推介股票上涨时,就会以“要赚更多”等理由引诱股民转账加入会员实施诈骗;当推介股票下跌时,就会让股民“持有一段时间”为由拖延时间,借机以“购买新股”等手段要求股民转账,一步步诱惑股民上当受骗,从中诈骗获利。

  迁西警方提醒:骗子设局总以高利润、高回报为诱饵,一些股民往往被“内幕消息”、“新股代购”等词汇迷惑。在股票投资过程中,凡涉及“内幕消息”等金钱交易的要提高警惕,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攥紧自己的钱袋子,不要轻易向陌生人转账。

关键词:警方提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迁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