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唐山:开平警方侦破重大持枪寻衅滋事案

2016-09-07 16:5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开平警方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20余天的缜密侦查,侦破“7·22”重大持枪寻衅滋事案,已抓获团伙成员7名,缴获钢珠枪1支。

  据介绍,7月22日16时许,在开平区某别墅发生一起持枪寻衅滋事案。多名男子在一别墅门口挂讨债横幅时,遭到他人制止。这时从一辆轿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手持菜刀将制止挂横幅的一人砍成重伤,将另一人砍成轻微伤,轿车上有人鸣放数枪后,众人乘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开平警方调集刑警大队及开平派出所警力迅速展开侦破工作,初步确定韩某、张某、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开平警方先后将魏某、韩某、张某抓获归案。通过审讯,韩某系持刀行凶者,持枪者为陈某,同时确定了其他几名嫌疑人身份。截至8月12日,又有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民警在陈某家院中缴获作案所用钢珠枪。

  据警方介绍,开平区某公司和他人存在债务纠纷,此案中两名嫌犯受人指使,又纠集另外几名嫌犯,多次在纠纷另一方家门口悬挂条幅讨要欠款。7月22日16时许,涉案嫌犯再次悬挂条幅时,遇人阻止,犯罪嫌疑人韩某持刀将两人砍伤,陈某随即朝天鸣放4枪,后众人逃逸。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唐山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