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唐山市公安局摘得全省公安机关户政系统大比武桂冠

2019-07-10 11: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赵昕 摄

  近日,在河北省公安机关“春训秋考”户政系统大比武总决赛中,唐山市公安局参赛选手们默契配合,稳扎稳打,经过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突出重围,勇夺桂冠。

  据悉,此次河北公安机关户政系统大比武旨在进一步提升户政管理工作水平,以更精良的素质服务社会和群众。整个比武活动分笔试、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分设三个赛区,唐山市公安局与秦皇岛、承德、张家口三地公安机关同在第三赛区。

唐山市公安局“凤凰战队”。赵昕 摄

  为全方位展现唐山公安户政队伍的业务素养和精神风貌,确保在全省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比武前期,唐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开展全市户政民警学习参训的基础上,组织了全市户籍民、辅警户政业务考试。最终,路北分局贠聪颖、开平分局臧敬、丰润区局韩敬华、丰南区局李欣、高新分局王云5名选手脱颖而出,组成“凤凰战队”全力备战“户政赶考。”

唐山市公安局“凤凰战队”摘得比赛桂冠。赵昕 摄

  最终,唐山市公安局“凤凰战队”不负众望,在全省总决赛中,凭借过硬的知识储备、丰富的临战经验、旺盛的争先意志,摘得全省公安机关户政系统大比武桂冠。(赵昕 冯喆)

关键词:公安,唐山,户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