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省委政法委看望慰问我市特困干警和见义勇为人员

2020-01-17 18:47:53

  1月16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薛兰锁、执法监督处一级主任科员郭超专程来唐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和特困政法干警。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徐瑞勇、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左军陪同慰问。

  在慰问见义勇为英模过程中,薛兰锁对高山、王海军、杨润海、亢宝铭、邓贺秋、姜光林等英模的行为表示致敬,感谢他们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薛兰锁一行分别深入到3个特困政法干警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薛兰锁与特困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感谢他们对政法事业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谐、生活幸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长安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