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遵化市公安局积极组织收看《筑梦中国》纪录片

2015-09-11 15:2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根据遵化市委组织部和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遵化市公安局下发了《遵化市公安局关于组织收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的通知》,全局各单位积极组织动员、迅速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传递中国梦的正能量热情。

  政工监督室采取值班民警在单位收看、其余民警在家中收看的方式,连续7天准时观看《筑梦中国》纪录片,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镜头,不错过任何一处细节,确保“看懂、吃透”,进一步加深了全体人员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重要战略构想的认识和了解,为忠诚党的事业和牢固宗旨观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还充分利用休闲时间,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认真撰写了观后感。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梦想、自强不息、努力奋斗、转变作风、提升服务,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遵化”贡献更大力量。

  治安大队、网安大队积极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筑梦中国”这一关于中国当代梦想的宏伟巨作,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日后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一是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个人思想防线,通过个人“中国梦”推动社会“中国梦”,聚沙成塔,逐渐凝聚队伍向前发展的不懈动力,从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二是注重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通过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活动,准确地传递正能量,形成推动社会和谐稳定、促进队伍发展、开创公安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三是迅速吸收转化活动成果。通过组织讨论,迅速吸收纪录片中传达的关于“中国梦”的理念和精神,并积极运用到为人民服务的日常工作中。认真撰写影片观后感,通过对自己心中的“中国梦”进行详细阐述,进一步加深爱国教育的影响力。

  拘留所、公交所按照局党委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全体警员观看纪录片,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讨论活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通过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意识;树立实干精神,发挥模范作用,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三严三实”不断要求自己,完善自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华明路所、西三里所、党峪所、东新庄所、侯家寨所、小厂所收到局党委下发的关于组织收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通知精神,并积极组织开展了收看工作。一是严格要求,统一认识。要求不在单位值班备勤的民警,利用晚间休息时间,在家认真收看,所长带领值班人员在所内收看;二是加强学习,自我提高。观看期间,每位民警通过片中讲述,着重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重要战略构想,充分反映“中国梦”释放的强大号召力和感染力。在所内收看的同志们,边观看,边记录,使同志们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有了很大提升;三是组织讨论,共同提高。收看完毕,各所以召开报告会的形式,在服务群众、提升队伍凝聚力以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方面积极开展讨论,使广大基层民警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激励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暑期安保等各项公安工作中,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再立新功。

关键词:遵化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