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法治唐山>>政法聚焦

没钱花心生邪念 男子白日闯被擒

2015-10-28 10:0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遵化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崔某成功抓获。至此,今年7月份以来发生的六起“白日闯”案件成功告破。

  黑龙江人崔某2014年就来到遵化打零工,近期手头拮据的他想到不劳而获。7月以来,崔某以遵化城郊结合部出租屋为作案对象,见电动车没锁就直接骑走,见家中没人就撬门、翻窗入室盗窃,不仅偷现金和电脑、手机、金戒指等贵重物品,连居民家中的食用油、电磁炉、剃须刀等日用品也不放过。偷回来的电瓶车、电脑被其变卖,偷回来的食用油、电磁炉等就留着自己家用。直到被抓获,他家里还有三桶偷来的还没来得及吃的食用油。

  经审查,崔某交代了7月份以来共入室盗窃6起,价值6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遵化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