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和谐稳定

遵化交警深入开展冬季事故预防工作

2015-12-17 10:2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遵化公安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和工作实际,针对冬季恶劣天气增多的实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组装宣传车,深入国道、省道、城乡结合部、主要县乡道路和村村通公路巡回宣传100余次,深入公路沿线乡镇村庄、学校通过发放宣传材料2万份,张贴宣传挂图50余条,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同时,大队采取常态化管理与集中专项行动相结合的办法,严查酒后驾驶、超速行驶、无牌无证、遮挡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充分发挥道路交通视频监控系统、闯红灯自动抓拍系统、移动测速仪等科技设备作用,加大对超速行驶、货车超载、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现和查处力度,提高路面管控能力。期间,共查处无证驾驶6起、饮酒驾车3起,超速行驶187起,货运机动车超载27起,不系安全带667起,逆向行驶136起,打造了平安出行环境。

关键词:遵化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