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女子巡逻队亮相南湖 英姿飒爽展形象

2019-07-10 11:0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女子巡逻队

  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女子巡逻队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杨雨熹)6月13日,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与唐山文旅集团签署警企共建协议,同时,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女子巡逻队正式启动。

  据介绍,南湖区域作为唐山市的城市活力新区、家庭休闲目的地、京津冀旅游度假区,是唐山的城市会客厅,景区治安状况事关重大。南湖公安分局主要承担南湖区域安保工作、秩序维护、社会面管控和打击犯罪职能。今年以来,该局以全巡控、强安保、重打击、优服务思想工作为引领,不断完善与辖区治安状况、景区社会发展相适应的警务运行机制。同时,文旅集团不断加大安全设施投入,物防、技防、人防“三防”结合,积极构建“智慧景区”、视频监控等综合安全管理系统设施,与南湖公安分局形成联防机制。

  据了解,2019年4月南湖分局面向社会招聘了16名女性警务辅助人员。经过层层筛选,由这16名女辅警组成的南湖女子巡逻队也开始组建。在活动现场,南湖分局女子巡逻队举行了启动仪式。女子巡逻队是进一步完善南湖景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增强景区执法力量,打造全市形象最好、素质最高、能力最强的巡逻队伍而成立的,目的是通过“贴心服务+柔性管理”,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安全感、满意度,同时传播南湖景区文化,力争做南湖景区文化的传播者、文明旅游的倡导者、公安形象的塑造者、城市发展的参与者。

关键词:唐山,女子,巡逻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