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法治唐山>>政法聚焦

遵化法院:推动审判管理新常态

2015-07-09 15:5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遵化法院明确审判执行工作更要紧盯这一目标,切实强化审判管理工作,通过一系列常态化举措,不断推动审判管理。

  每月发布审判质效分析。全面通报审执各项数据,分析和案件质量评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影响审判质量出现的问题。通过对案件各项指标和法官审判质效的分析评估,查找问题原因、汲取经验教训,通过全面、科学、合理的案件质量评析,促进案件质效的有效提升。

  每周发布审判管理工作通报。对超审限案件及邻近审限案件进行通报,及时有效的提醒审判员注意案件审理进度;全院司法公开整体推进情况及各庭室电子卷宗录入、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数量等情况进行通报,有效地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创建审判管理微信联系群。为方便所有庭室第一时间收到审判管理相关通知,审管办在原短信群发平台基础上,创建微信联系群,全院所有庭室选定一名书记员加入微信联系群,除第一时间收到相关通知外,还能及时反馈和讨论。

关键词:遵化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