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法治唐山>>司法公开

玉田县委政法委扎实推进司法公开工作成效明显

2015-09-01 09:5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玉田县委政法委认真按照省、市委政法委要求,积极组织县政法各部门大力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切实以公开促公正、保公平,全县政法干警执法行为不断规范,得到社会群众广泛欢迎。县法院将电子卷宗全部录入了裁判文书网,累计录入案件6464件,所录入案件均可供社会群众在互联网上查询,同时投资233万元,完成了刑事和民事审判数字化法庭建设,对庭审案件实行了网上直播。县检察院拿出二楼三个房间改建成了集案件查询、检务咨询、行贿档案查询、律师接待为一体的多功能办公场所,并更新了LED大屏幕显示屏和触摸屏。县公安局把各警种的受案范围、投诉电话等在“唐山玉田公安信息网”上进行了公开,并建立了群众集中办事服务中心。县司法局则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对律师法、公证法、鉴定条例等向社会进行了公开,并开通了新浪微博。

关键词:司法公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玉田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