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遵化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5-09-28 16:4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增强民警的身体素质,鼓励和引导民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9月12日早晨,遵化市局组织全局机关民警及警辅人员开展了全警“健步走”活动。全局140余名民警、警辅人员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9月12日7时30分,遵化市局“全民健身保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公园举行,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张志营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张志营主任在讲话中,希望参加活动民警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精神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来,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在全警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随后张志营主任宣布活动正式开始,140余名民警、警辅人员迈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全警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遵化市局转变工作作风,不作强制性要求,通过在全局提前发出活动号召,动员民警和警辅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以自愿报名的形式进行组织,全局共140余名民警、警辅人员报名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始终保持着整齐有序的队形,围绕沙河公园健步行走,行走路线沿线优美的风景、新鲜的空气,让民警们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健康、我快乐”、“全警健身、你我同行”、“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宣传标语旗帜,也随着健步向前的队伍向沿途的群众宣传了健康理念。此次活动行程超过4公里,全体民警和警辅人员以昂扬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展示出遵化公安的风采,展示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遵化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