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法治唐山>>司法公开

曹妃甸区公安局深入唐山工职院开展“曹妃甸公安”微信公众号推广宣传工作

2016-01-06 09:3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妃甸公安”微信公众号开通以来,曹妃甸区公安局党委不断探索研究,创新举措,广泛宣传,强力推进微信平台的建设使用,使其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12月4日,区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瑞桥带队深入唐山工职院开展推广“曹妃甸公安”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工作。周瑞桥主任向该院副书记陈玉阁详细介绍了曹妃甸公安微信功能和服务栏目,并与该院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他指出,此次宣传工作,既是对公众号的宣传,也是对师生的一次安全教育宣传,广大师生通过关注曹妃甸公安微信公众号,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将会得到新的提高。

  为做好宣传工作,区局还特别制作了宣传展板,摆放在学校食堂、学校院门等师生较集中地点,展板除简单介绍公众号的功用之外,还印有曹妃甸公安公众号二维码,方便过往师生扫描关注。

关键词:司法公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曹妃甸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