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部门动态>>检察风采

滦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02-23 11: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县检察院开展了“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媒体记者在内的30余人参加,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活动中,各位代表、委员首先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法警工作区、未成年人警示教育基地、侦监工作区,之后观看了《滦县人民检察院工作纪实》《滦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纪实》宣传片。通过参观,将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予以直观展示,代表们对我院的办公环境、办案流程、干警精神面貌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检察长厉志勇主持会议,侦监科科长蒋海民汇报了该院2013年以来侦查监督工作情况,全面介绍了侦监工作的性质和职能,使大家对侦监工作有了宏观的认识。代表们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检察工作成绩予以肯定的同时又当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活动,增强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拉近了检察工作与社会各界的距离。该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检务公开工作,积极回应群众的关注和期待,不断提高司法透明度和公信力。

 

关键词:滦县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