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和谐稳定

遵化法院技术辅助室上门鉴定解民忧

2015-07-14 15:2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遵化法院司法技术辅助室带领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到东新庄镇孔某家中,上门为其做伤残等级鉴定。

  据了解,孔某诉被告遵化某热力公司及吴某违反安全保障义务纠纷一案,原告经伤残等级鉴定为二级。而被告对于鉴定结果不满意,要求重新鉴定。在收到申请后,考虑到原告的伤情较重和外出鉴定极不方便,遵化法院司法技术室立即与天津明正司法鉴定中心联系,将原告的情况和困难做了详细说明。在技术室的努力协商沟通下,鉴定中心的专家决定到原告家中为其做伤残鉴定。

  此次上门提供司法鉴定是遵化法院技术室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院技术室创新工作思路,事事从当事人角度出发。除了在细化服务举措上下功夫,还主动增加鉴定工作的透明度。在鉴定机构选择上,实行法院对外委托与当事人协商和随机指定相结合,在保证鉴定的质量的同时,又兼顾公平公正的透明原则。收到了当事人的极大好评。

关键词:遵化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